何·止

都会遇见。慢慢来。 afd与lft同名

青白

02. 

 

白衣女子手一挥,四人迷晕在地,眨眼间便消失了。

小青落回地面抬手拦着眼前的女子。素净、高雅、脱俗,反观自己,衣衫不整还耍小聪明,真是富贵千金小姐与烟花柳巷妓女的区别。 


“戏弄凡人,引诱杀害,这就是你的作风?” 清冷的声音传入耳畔,心中竟有些刺痛。 


小青放下了手,双手垂在身侧走近了两步,厉声道:“少管闲事!” 败了兴致的她也严肃了起来,对此女子也性质缺缺。

 

“伤己害人,不值得。” 转身离开的小青停了脚步,回头撇眼看去,那白衣女子已摘下了面纱。这回,木楞杵着的是小青了。

 

白衣女子笑着走近,抬手将其衣领上拉,看着自己单薄的衣裳,小青低下了她羞红的脸。 


“三百年的道行,就不要如此狂妄贪玩了,好好潜心修炼。” 前一秒快被温言俘获的小青听了这话下一秒就被气的出手。

 

“你!” 三百年的小妖怎敌八百年的同族呢,一回合下来便被降服。 


“要如何处置,悉听尊便。” 小青趴在地上,淅淅沥沥的雨能将她膝盖附近的血迹冲刷带走,却冲不走她此时狼狈的模样。

 

白衣女子将其拉起,不疾不徐的回道:“我本在此附近修炼,闻声而来阻挠了你的计划,既如此,我留你性命。你我同族,今日这番也算有缘,往后你跟着我,随我回清风洞一同修行。”

 

[清风洞…此人莫不是……! ] 


“白素贞。” 见小青惊讶之容,她自报了姓名。 


“那你是收我为徒?” 


“不,姐妹相称便可。” 



白素贞被这位手足无措的小家伙逗笑了,拉着她手就回了清风洞。一路上小青做了自我介绍又问东问西,好不欢脱。 


“既然你叫岑碧青,那日后我便唤你小青可好?” 


“姐姐叫什么都行。” 小青挽着姐姐的手臂,恨不得化作原型缠上去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六百的福利,提前放一章,热度和小红心真的越来越少啦!鼓励即动力,烦请各位不要吝啬小红心呜呜呜😭


评论(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